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秋天的樹葉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樹葉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秋天到了,看到一片片的樹葉落下來,我隨手拿起一片樹葉,看了看,原來,就是銀杏樹葉。

  現在是初秋,葉子漸漸變黃了,每當我看見銀杏葉時,它們都像一隻只蝴蝶,隨風飄舞、悠然自得……有時走近一看,又像一隻活靈活現地小魚在搖着那靈巧的小尾巴。秋風中,銀杏樹葉,好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黃色的地毯,很是溫馨。

  “停車坐愛楓林晚,霜葉紅於二月花”每當看到火紅的楓葉時,就像看到着名詩人杜牧寫的一首詩。楓葉遠遠望去像一團團火在燃燒,可是近看,又像貓爪子,一樣再向我們招手,火能讓我感到溫暖,冬天或秋天看到一片火紅的楓葉,可能就會就得身上暖洋洋的。

  夏天雖比秋天的樹葉亮,可是秋天的樹葉對於我們有很大的用處:比如高大的梧桐樹葉、狹長的柳樹葉……

  這真是一樹一葉一天堂啊!

  五年級:5210我是豬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樹葉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