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秋天的樹葉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樹葉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那百花齊放的春,我不愛它,它太嬌艷;那生機勃勃的夏,我不依戀它,它太潑辣;那銀裝素裹的冬,我也不喜歡它,它太冷漠。惟獨那秋,那落葉紛紛的秋,才是我的至愛。 

  秋天,是位化妝師,把世界裝扮得格外迷人;秋天,是位魔術師,把田野染成了一片金黃;秋天,是位溫柔的女子,迎面而來的秋風是如此的輕,如此的柔。秋天,嬌嫩的花兒都已凋謝,那誰才是秋天的。主角呢?是樹葉 

  。 

  那美麗的銀杏葉,陽光照在葉片上,像給銀杏葉鍍了一層金似的,顯得更加美麗。銀杏葉的顏色是淺綠色的,它是由葉片和葉柄組成,葉片的頂端還有一條大波浪,整體看像一把扇子 

  最美的要數那火紅的楓葉。楓樹葉為掌狀,五淺裂,長13厘米,寬略大於長,三枚最大的裂片有少數突出的齒,基部為心形,上面為中綠色或暗綠色,下面脈腋上有毛,秋季變為黃色至橙色或紅色。秋風吹來,千萬隻火紅的小手在揮動, 

  就像有人喜愛欣欣向榮的春天,有人喜愛朝氣蓬勃的夏天,有人喜歡雪花飛舞的冬天,而我喜歡金色的秋天。有人喜愛秋天的田野,有人喜愛秋天的莊稼,有人喜愛秋天的果實,而我喜愛秋天的落葉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樹葉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