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媽媽,您管我太嚴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您管我太嚴了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媽媽,有些話,我一直憋在心裡,不敢當面對你說。在這裡,我想向媽媽說一句:“您管我太嚴了。”甚至有時我連捏橡皮泥的時間都沒有。我知道,您也是為我好,希望我考上重點中學。多少您也不必這樣啊! 

  記得我上三年級的一個周末。我約好同學去看科幻電影的。可您一開口就是個“不”字。我又不容爭辯說:“如果我不去,同學們回笑我不講信用的。”可您還是不答應。 

  還有一次,我把作業做完了,想輕鬆輕鬆一下,所以我就開了電視機。可我的屁股還沒坐穩,我前一步開電視,你后一步就接着關電視。說:“給我把英語的6個單元的對話默寫出來,姐姐檢查。”那一次我哭了,於是我又萬分無奈地趴在桌子上...... 

  媽媽,請給我一點自由吧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您管我太嚴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您管我太嚴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