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,辛苦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辛苦了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媽媽,辛苦了

  劉佳慧

  媽媽,您的愛是偉大的,媽媽,您的愛是無私的。您哺育了我,總是想着讓我生活的比您快樂,幸福。我完全能夠理解您的良苦用心。

  有一次,我不小心摔倒了,腿上的血都流出來了。媽媽一看可急壞了,跑去給我買葯,再給我包紮。我看着勞累了一天的媽媽,拖着那疲憊的身軀,為我忙碌着,我心裡真的不是個滋味。心裡想,以後我長大了,一定好好的報答媽媽。媽媽給我包好了腿,再三囑咐說:“好了,以後千萬要注意,不要這麼毛手毛腳的,不要再摔着、碰着的了。”可是,下午傷口又流血了。我想,這個傷口真不爭氣,又要媽媽為我擔心了。媽媽知道后,就急急忙忙的趕回家,給我敷上藥。看着媽媽給我包紮,我的眼淚情不自禁的流了下來。這時,僅僅“謝謝!”兩個字是無法表達我的心情的。

  現在,我最想對媽媽說的一句話是:“媽媽,您辛苦了!今天是您的節日,祝您節日愉快!”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辛苦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辛苦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