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,我有話對您說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有話對您說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媽媽呀媽媽,我知道您很愛我,但是我也要給您提個小小的建議。比如:每當我期末考試結束后,您是第一個關心我的分數的人,您總是拿我的分數跟別的學校或其他班級的同學的分數相比,別人比我高,您就說我沒努力,別人比我低,您就說別人的題目比我的難。媽媽呀媽媽,您真的了解我嗎?您怎麼知道女兒我沒努力呢?您怎莫知道別人的題目比較難呢?說實在話,媽媽,我知道您對我高標準,嚴要求,希望您女兒出色、成才,但我已經很努力了,甚至有時有些受不了。不過,我知道我也應該再加一把油。

  媽媽呀媽媽,我還有話對您說。您真像一杯茶,在嚴冷的冬天,喝了您,我會感到陣陣溫暖。我知道您什麼都愛吃,凡事好吃的,您都以各種理由留給我吃。

  還有一件是雖過去很久,但我記憶猶新。那天凌晨,您剛下班,都會習慣的看看我,摸摸我的額頭,突然發現不對,便給我量體溫。38度8,您的神態突然變了,有些慌張,便馬上把我抱起來,急急忙忙將我送到醫院。到了醫院得到醫生診治后,您又是端茶又是遞水,買早點啊……媽媽呀媽媽,我知道您忙在手裡,痛在心裡。而我卻看在眼裡記在心裡。心裡暗暗的想:母愛是多麼無私,母愛是多麼的偉大,母愛是多麼的神聖!

  媽媽呀媽媽,您對我的愛,我永遠記在心頭,當我長大了賺了錢,我一定要好好報答您,孝敬您,給您買最喜歡穿的衣服,給您做您最愛吃的魚,講您最開心的話,做您最喜歡的事。下班后抽時間多陪陪您,讓您享盡天倫之樂,帶您去您最想去的地方旅遊,觀光。讓您安度晚年,夕陽更美。

  媽媽呀媽媽,我還有很多話想對您說……

  湖南長沙雨花區大拇指學校四年級:范梓璇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有話對您說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有話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