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啊!媽媽的愛像雨露一般滋潤了我幼小的心靈;像歌一樣唱出了我心中的真情;像陽光似的溫暖着我不斷茁壯成長。我的媽媽最愛我了。她平時很關心我的學習、生活。她對我總是百般疼愛,給我講許多人生道理,可是,如果我犯了錯,她對我也很嚴厲。 

  有一次,我答應媽媽玩半小時的遊戲就做作業,沒想到媽媽出去辦事近兩個小時,回來后,我仍在痴迷地玩着電腦遊戲,根本就忘了寫作業。媽媽非常生氣,就打了我一頓,我很委屈,就衝進房間,關上門。爸爸走進了我的房間,對我說:“既然你錯了,就應該主動認錯。”“我才不呢!”我生氣地說。 

  爸爸對我說:“媽媽打你也是為了你好,你應該知道自己錯在哪裡吧?你媽媽很愛你的。你小時候,有一天晚上,發高燒,你媽媽忙把你抱起來,給你測溫度、端水、吃藥……都累出了黑眼圈。又過了一兩天你高燒不退,你媽媽急得哭了起來……” 

  聽到這裡,我的眼睛模糊了,這件事讓我懂得了什麼叫做母愛!媽媽對我嚴厲也是為了我,教我知道什麼是對的,什麼是錯的。媽媽,你放心吧,我一定會努力改正錯誤,學會做人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