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清晨,我們班的同學們紛紛議論起來,那就是母愛,有人說,母愛是擋箭牌,時時保護我們;母愛是一把傘,時時為我們擋風遮雨……

  那是一個下着傾盆大雨的下午,母親因工作疲勞生病了,所以在家養病,放學了以後,我背起書包,手舉着一本不要的書,擋在頭上遮雨,跑到校門口,暫時先避避雨。等我做好準備,衝出去跑回家的時候,我看見了媽媽,她那時臉色病得青青的,竟然冒着風雨,來接我回家,她的手拿着一把極為沉重的大傘,我感動得哭出了聲,大聲的吶喊:“媽媽!媽媽!”媽媽笑了笑說:“傻丫頭,哭甚麽啊?勇敢點兒!真是的哭得眼睛都腫起來啦,不是大美女了唷!呵呵!”我微微地一笑。從中感到了媽媽對我的呵護,媽媽的愛是偉大的,金錢是買不來的,它比買了整個地球的錢還要珍貴。讓我想到了雨果曾經說的一句話:慈母的胳膊是慈愛構成的,孩子睡在裡面怎能不甜?對啊!所以母親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物,沒有了母親,我們就不會在這麼美的世界上生存!我們是母親的心田!是母親的花朵!是時時刻刻地綻放出五彩繽紛的光芒!

  母親讓我感受到了唯一一個強大的力量!那就是母愛!

  廣東東莞??小?W三校?^五年級:Annabelle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