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媽媽的愛多麼偉大,媽媽的愛多麼溫馨,媽媽的愛多麼美麗,啊!媽媽,謝謝您的關愛!

  三年級的時候,下學期的期末考試,我領成績單的前一天,我非常緊張,緊張的飯也吃不下,只怕明天發考卷的時候我考的不好,媽媽安慰我說:“孩子,別緊張”其實我也希望我自己不緊張可我……唉!我直到睡覺的還害怕明天考不好囔!媽媽走了過來安慰我說:“還沒睡覺囔!?都快到11點了,怎麼還不睡覺?”“媽媽,我睡不着,我怕明天發考試卷我考不好怎麼辦?”我說,“那道明天再說吧”媽媽說,“那好吧”我說,望着媽媽離去的倒影,我流下了淚水。

  到了教室里,我的同學們都很興奮,只有我很緊張,媽媽在窗外讓我過去,我心裡想:准沒好事,可媽媽笑嘻嘻的對我說:“你這次考的不錯哦!嘻嘻,有一個100分,恩,還不錯,繼續努力吧”我很高興,也很悲傷,為甚麼悲傷囔?因為,我這次考試里有好幾題都是媽媽給我反覆講的,就等於如果媽媽不給我講的話,我也考不了這個100分,媽媽謝謝您了!

  還有,在我一年級的時候,我期末考試的了雙百分,也就是兩個100分,這也是媽媽給我反覆講的。

  媽媽的愛多麼偉大呀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