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手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媽媽是位理髮師,每次顧客們都滿意而歸的時候,我羨慕媽媽的手,那麼的靈巧,那麼的聰明。

  我媽媽的手不僅能把人的髮型設計得漂亮,她的手在家中也很能幹。有一次,我在睡覺,突然,聽見了“淙淙”的聲音,是什麼聲音呢?我懷着好奇的心情,起了床。順着聲音來到了衛生間,只見媽媽在用冷水洗衣服,冰涼的水把媽媽那細長的手凍紅了。我感動得流下了眼淚,想起我以前還跟媽媽故意賭氣,把衣服弄髒,我覺得我真無知,真讓人討厭。

  我媽媽喜歡用那漂亮的手給我織漂亮的毛衣,有時甚至一織會織到半夜。記得有一次,我半夜起來上廁所,看到媽媽的房間里的燈還在亮,就好奇地走進媽媽的房間里,只見媽媽正在為我織毛衣,我問媽媽:“您何必親自為我織毛衣?外面不有賣現成的嗎?”媽媽說“外面賣的毛衣太薄了,冬天穿冷,自己打的穿着不僅合身,還暖和。你快睡吧,都幾點了!”我想:媽媽白天要替別人剪頭,晚上還要幫我織毛衣,真是太辛苦了。冬天到了,我穿着媽媽打的毛衣,暖和極了,這個毛衣不但我穿着暖和,心裡也暖和。

  媽媽,我愛你!

  五年級:計婷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