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媽媽的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手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媽媽的手

曹庄小學  五年級

  楊慧文

     媽媽有一雙粗糙、靈巧的手。那雙手使我們茁壯成長,那雙手使爸爸的事業一帆風順。為了兒女的幸福,媽媽挑起生活的重擔,經年累月、不眠不休地付出心力,卻沒有絲毫

的怨言。

     媽媽有一雙神奇的手。它會縫衣服,教我做風箏、掃地,幫我梳理頭髮,樣樣精通。媽媽有一雙教育家的手——它指導我讀書寫字,使我進步神速,一日千里。媽媽有一雙魔術師

的手——當我肚子餓時,它會做出許多豐盛的佳肴,讓我吃得津津有味;媽媽的手一進到客廳,零亂不堪的桌椅立刻變得井然有序。媽媽有一雙藝術家的手——能把不起眼的小樹、小花、小草,栽培成挺拔的大樹、美麗的鮮花、生機勃勃的草地,把人生點綴得多彩多姿。媽媽有一雙充滿愛心的手——每當媽媽看見貧苦的老人,她的手就成為聖誕老公公。媽媽有一雙溫暖的手——當我做錯事時,媽媽的手會拍拍我的肩膀,要我改過自新;當我們生病了,媽媽的手夜以繼日地在我們身邊呵護我們,無微不至地照顧我們。媽媽的手是身懷絕技的。

媽媽的手是溫暖的、甜蜜的、充滿愛心的。它點燃了生命的火炬,喚醒了兒女的夢想,築起了溫馨的家園,啟發了兒女的心智——愛的種子,讓兒女在無憂無慮的歲月中茁

壯成長。

   這一切都要感謝媽媽那雙至高無上的萬能的手!也因為這樣,爸爸的工作一直很順利,無後顧之憂。我們都喜歡媽媽的手。

指導老師:張麗紅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