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讓我悄悄告訴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讓我悄悄告訴您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媽媽讓我悄悄告訴您,媽媽您辛苦了。這句話我一直想告訴您,可每次都不好意思說,這次就讓我在習作中,向您訴說我一直隱藏起來的心聲吧!

  媽媽您還記得嗎?上次我感冒了,結果我忘了給您說。因為我小時候身體不好,當天感冒的夜晚,發了高燒。那天晚上我先是咳嗽,一直咳,把爸爸媽媽吵醒了。媽媽用她那雙溫柔的手輕輕的摸了一下我滾燙的額頭,連忙說:“啊,發燒了,得趕緊送醫院裡去。”可是那天晚上,偏偏下起了大雨,太暗了,還沒有什麼車,只有快點抱着我去醫院。還好我家近,沒多久就到了。醫生說:“沒什麼事,開幾副葯再輸幾天液就好了。在我輸液的那些天里,媽媽每天都在醫院裡陪着我,等我輸完了液,媽媽又陪我一起回家去。全部的液輸完了,我也差不多康復了,可是媽媽她卻被累病了。她在家裡睡了差不多1天才恢復過來的。

  還有一次,夏天,我在家裡正玩得高興。可一不小心,不知道被什麼劃到了右腳上的小拇指,忽然感到一陣鑽心的痛,一看被劃掉好一塊兒,我忍不住哭了出來,媽媽急忙把我送去包紮。差不多過了一個周,我的傷才好的,那時媽媽說:"以後小心點兒,不然下次我可不管你了。”我高興的說:“那當然了,我可不想再庝一次,再包紮一次了。”媽媽聽了心滿意足的笑了。

  我喜歡我的媽媽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讓我悄悄告訴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讓我悄悄告訴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