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您幸苦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您幸苦了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當我想起你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愛,就禁不住想向你表達我心裡這份感激之情。我心裡有許多許多的話想對你傾吐,卻不知從何說起……

  您在家裡天天把屋子打掃的乾乾淨淨,每天我回家來,都感覺煥然一新了。我天天做完作業,您認真的給我檢查,我從你那專註的眼神中,體現出您對我深深的愛。我在成長的過程中是您替我排除了障礙,用你溫暖的雙手把我引進一片充滿霞光的天地。

  每當到了深夜,在我進入夢鄉前,媽媽您總會出現在我的床頭,為我蓋好被子。您的腳步聲輕且慢,好像害怕打破夜的寧靜,又怕把我從夢鄉中吵醒。

  然而當我生病時,您十分的着急,還要帶着我與醫院之間不斷的往返,直至我的病情好轉。您臉上多出了一絲笑容,在我考試失誤時,你會心平氣和地安慰我;在我遇到困難時,你會在一旁鼓勵我。

  每當你指出我的不足時,我就會和你賭氣,可不知道這些話會深深刺痛你的心。清晨,當我還在睡夢中時,你就不聲不響地起床做飯,每天都會讓我吃上香噴噴的飯菜。“誰言寸草心,報得三春暉”,現在我才真正理解它的含義。

  母愛,比天空更寬廣,比大海更深沉,是你教會我以坦蕩的心境、開闊的胸懷面對生活中的酸甜苦辣,讓原本平淡的生活煥發出迷人的光彩。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,我沒有辦法回報你,我只能懷着一顆感恩的心,好好學習,給你展示我最優異的成績。

  我真想對您說一聲:“媽媽,您辛苦了!”

  羅南中心小學四年級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您幸苦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您幸苦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