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請您尊重我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請您尊重我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媽媽請尊重我

  從我呱呱墜地那一天開始我就從來沒有離開過您——母親。

  從小您就無微不至地照顧我,一絲不苟。但是您如今的“逼迫,”讓我懷疑如今的您是否是從前的您……

  那一次,我數學測驗卷子的成績不是太理想。當我得到時卷時,我的腦袋裡,轟的一聲炸了似的。我悶悶不樂地回到家時,您一看我,便火冒三丈地說:“考砸了是吧?上次耀武揚威的100分跑哪兒去了?還有臉來見我!”我擔驚受怕地把卷子遞給您,您一把搶過去,看着卷子,雙眼裡充滿了“可怕的熊熊烈火,”我用蚊子一般的聲音說:“這次考試很難……”“難?哼,別以為這是借口!上次還想我要這要那,這次呢?”您立刻不由分說地把我的話給“堵”了回去,拿起棍子打我,打得我直哭。

  您從那以後,每天都逼我做輔導教材,周末和暑假逼着我去上補習班。我知道您在童年時因為種種原因,讓您的夢想“破碎。”現在您有看中了一個“目標”,就是——我!您不斷地把您的夢想,一堆又一堆的“扔”到我的身上,讓我把您夢寐以求的“希望”變成現實。您讓我上我覺得沒有興趣的補習班,讓我做堆積如山的輔導習題。我失去了娛樂的時間,經常做習題做到昏天黑地……

  媽媽,您是否理解過我“內心的世界?”當然沒有。每當我遇到不理解的題時,您說我上課沒有專心聽老師講課;每當我反抗您,倔強的時候,您總是打我,打得我手臂和腿上一條條紅紅的痕迹;每當我哭泣時,您沒有像小時候那樣微笑着,逗我……

  親愛的媽媽,我希望您不要再“逼迫”我做堆積如山的習題和學我絲毫不感興趣的補習班。我也有我自己任意去開擴、去創造的一片“屬於自己的天地。”請您尊重我。您的夢想、寄託和期盼就像沉重的包袱一樣,讓我永遠直不起腰,讓我永遠覺得好重好重……

  四年級:向晨逸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請您尊重我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請您尊重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