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媽媽是一個相貌平平,做起事來一絲不苟,而且非常愛乾淨的一個人。

  我的媽媽雖然相貌一般,但是干其工作來都可以說是廢寢忘食。能說是一個工作狂了,她常常起早貪黑,在別人休假的時候也在工作,業績一直是領先於別人的。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,媽媽的努力被領導們所認可,從一個普通職員升職為一名業務主管。而且每次公司開表彰大會的時候媽媽總會受到表揚。媽媽雖然經常受到領導們的一致認可,但媽媽她卻從未驕傲過,並且還經常教育我不要驕傲要謙虛。

  媽媽不但在工作中一絲不苟,在家也是一個愛乾淨的人,只要是媽媽在家,家裡就可以稱得上是一塵不染了。

  媽媽每天忙裡忙外的都是為了什麼?還不都是為了讓我過上幸福的生活。為了不辜負媽媽對我的一片苦心,我一定要好好學習,將來好考上一所好大學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