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媽媽中等身材,皮膚白凈,留着時尚前衛的短髮,戴着黑邊眼鏡,多了幾分文雅。她既嚴厲又慈愛。

  記得我小一點的時候,總把玩具扔得滿地都是,從不肯自覺地把它們收起來。每次,都要在媽媽的監督下才肯收拾。有一天回家,我發現地上一個玩具也沒有,我非常詫異,心想:媽媽今天怎麼會幫我撿起玩具呢?當我走到玩具箱邊一看,裡面空空如也。我去問媽媽,媽媽平靜的說:“玩具被我扔了。”我大聲的質問媽媽:“為什麼?”媽媽說:“你把它們扔到地上,讓我覺得你不喜歡它們,所以我就扔了。”我傷心地看着玩具箱,心裡很想念它們。但因為我的過錯,它們再也回不來了。從那以後,我再也不亂扔東西了。

  還有一次,媽媽給我買了一盒立體拼圖,我愛不釋手。一回到家,便迫不及待的拼裝起來,拼來拼去也找不出個頭緒。這盒積木有一百多個部件,小的只有指甲蓋兒那麼大。我的自信心不見了。我重重的把積木摔在地上,一個人生着悶氣。這時,媽媽走過來,說:“來,我們一起把積木撿起來,一起拼吧。”正撿着積木,媽媽問:“你們班有67個人,為什麼老師都記得住?”我說:“因為每個人都有名字呀!”說完,我恍然大悟。對呀,圖紙上的那些數字,不就是它們的編號嗎?於是,我和媽媽按照編號的順序,拼了起來。終於一架漂亮的飛機模型拼成了。最後,媽媽還說:無論多麼複雜的事情,只要肯動腦筋,就一定能找到解決的辦法。

  這就是我的媽媽。她的嚴厲激勵我成長,她的慈愛讓我感覺溫暖和幸福!

  媽媽,我愛你!

  三年級:??山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