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媽媽長着一雙水靈靈大眼睛,長長的捲髮垂到肩上,笑起來有兩個酒窩,人很善良。她很熱愛工作,但也熱愛家庭。

  在寒假裡,媽媽所在的財務處整天都在加班忙着編製報表,媽媽一大早就到辦公室去了。那天起床后,我穿好衣服,獨自一人向媽媽的辦公室走去。

  20分鐘后,我到達了目的地。我滿懷希望地小心翼翼地走進了媽媽辦公室,我原以為媽媽會大吃一驚。沒想到,媽媽非但沒高興還說我防礙他們工作,批評了我。我覺得很委屈,小聲地說了一句:“真是工作狂。”整個上午,媽媽都在看報表,一套報表有幾十張,足有一大本書那麼厚,上面都是密密麻麻的數字。要是讓我看,我會瘋掉的,可是,媽媽卻不厭其煩地審查每一個數字,媽媽說:“每一個數字都有它的作用和含義,錯不得的。”每一個有疑問的地方媽媽都跟做報表的張阿姨反覆討論,不怕麻煩。我等啊等啊,終於等到媽媽看完報表,這時已經快到吃午飯的時間了,我的小肚子已經咕咕叫了,想讓媽媽帶我去吃午飯。媽媽又審查起報表的文字說明,直到改完最後一個字,媽媽才高興地合上報表,對我說:“寶貝,咱們去吃飯吧!”

  這就是我的媽媽,熱愛工作的媽媽。
 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