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發現媽媽變“懶”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發現媽媽變“懶”了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發現媽媽變“懶”了 

  郁方吳 

  我的媽媽是非常勤快的,在媽媽的照料下,我是飯來張口,衣來伸手,可這幾天,我有一個特別的發現,媽媽不像從前那樣早早給我做飯,也不幫我盛飯了。總之媽媽變“懶”了。 

  我因為周日晚上電視看得太晚,星期一早晨起晚了。平時,我一起床,媽媽便會馬上從床上起來幫我梳頭,燒早飯,可這一回等我洗刷完以後,媽媽仍舊沒有起來。奇怪了,媽媽可能在睡懶覺吧!我去叫媽媽,可我左推一下,右推一下,直到我推累為止,媽媽還是沒睜開眼。因為來不及了,我只好拿了一盒牛奶上學去了。 

  第二天早上,我起早了。媽媽該起床了吧!可媽媽仍像前一天一樣,沒有起床。我十分生氣,哼!有什麼了不起的,你不幫我,我自己弄,便先拿起了梳子,梳頭。我一手抓梳子,一手按在頭髮上,往下梳。可是,因為我睡相很壞,頭髮上攪出了許多“老鼠窩”,怎麼也梳不通,我發火了,把梳子往地上一扔,梳子斷了。我拿起扔斷的梳子狠狠地把頭髮一梳,“哎呦,好疼啊!”由於我用力太猛,不僅沒把頭髮梳通,還梳掉了好幾根頭髮。光梳個頭,我就用了十多分鐘,可這頭梳得簡直像個“瘋子頭”。 

  接下來是燒早飯。因為我以前看媽媽燒過,還算順利。我先把牛奶放進微波爐中熱一下,再把麵包拿出來,一邊吃,一邊喝牛奶。總算還好,一頓早餐解決了。 

  在以後的日子裡,媽媽仍然什麼事都沒幫我做,我都是一個人完成的。漸漸地,我學會了很多東西,如洗碗、洗衣服、整理房間等等。 

  這些天來,我不光學會了生活自理,似乎也明白了媽媽的良苦用心。媽媽變懶,是為了讓我勤快起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發現媽媽變“懶”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發現媽媽變“懶”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