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後悔的一件事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童年的時光里,有悲也有歡,但卻有一件事使我永遠也忘不了,現在想起它也很後悔。

  那是在一次,妹妹過生日,我們全家在一起很高興,媽媽對我說:“女兒,你今天願不願意表現一下”我說:“當然了”媽媽說:“你願意幫我切菜嗎?”我高興地說:“願意”媽媽出去后我就開始忙活了,過了一會,妹妹好奇的跑過來說:“姐姐,讓我也試試嘛”我說:“你年齡小,等長大在切吧”妹妹屁股一掘頭一扭說:“姐姐,你就讓我試試吧”我想如果給她,她把手切了怎麼辦,不給,她就不理我了,我沒辦法,只好拿刀作出嚇她的樣子,妹妹還撒嬌地說:“你敢切我嗎?”我氣急了,還以為她會躲開,我就拿刀向她手切去,沒想到她就沒躲,剎那間他的一隻小指頭被我切斷了,鮮血流了一地,妹妹哭的撕心裂肺,我嚇得蹲在那裡不停的哭。

  從此以後妹妹的小指頭就和別人的不一樣,不太直,每當我看見妹妹的手指我的心就像刀絞一樣難過極了,我恨不得把自己的手指還給她,每次想起這件事我都後悔的想鑽到地縫裡去,這件事會一直鞭策我做一個文靜的女孩。

  洛南倉頡學校四年級:范思佳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