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做賀卡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做賀卡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教師節快到了,我想送給老師一張自己親手做的賀卡。

  於是,我找來一塊薄薄的硬紙板,把兩面都用膠水塗上一層白紙,使勁對摺一下,又拿起剪刀,把四個角都剪成圓的。真好,變成可以開合的了呢!

  我拿着這張摺疊好的卡片,心裡美滋滋的:“對,我還可以給它畫上畫!”我找來了彩筆,又從抽屜里抽出美術課本。經過精心挑選,我終於找到了一幅稱心的圖畫——那是一盆花,粗粗的枝幹上有幾個花骨朵。我認真而細心的將這幅畫“搬”到賀卡的正面,然後又在卡片里寫上了一首詩情畫意的小詩,最後還自作聰明地將媽媽的香水偷來往上噴了一下。

  大功告成!我仔細的檢查了一遍:可以開合的賀卡,封面有美麗的小花,裡面有真情的小詩。聞一聞,還帶着香氣。

  我想,老師收到這樣的一張賀卡,一定會很高興的!

您正在瀏覽: 做賀卡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做賀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