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種豆大行動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種豆大行動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種豆大行動

  暑假到了,老師布置了一個有趣的作業——養植物。

  暑假一開始,我便從奶奶家拿了幾顆蠶豆,可是這小小的事一開始就把我給卡了,種蠶豆要什麼土壤好?要注意什麼?等問題讓我給難到了,只好向奶奶請教。

  我來到奶奶家問奶奶:“種蠶豆要什麼土壤好?要注意什麼……。”奶奶笑着說:“種蠶豆要用粘土,粘土裡不要有根,不然蠶豆就長不大。要注意水不要澆的太多也不要太少,土壤要松一點……。”

  種豆大行動開始了,我拿來了花盆、小鏟子、粘土、蠶豆、水。我先在花盆內倒入了一些粘土,用手按平,再用小鏟子把粘土剷出一個小洞,接着把泡好的豆放入小洞內,然後用粘土蓋上,用手輕輕地拍打,最後澆一點水。蠶豆終於種好了,累地我汗流浹背。但是我的心裡樂樂滋滋的。

  種這小小的豆也不容易啊!

您正在瀏覽: 種豆大行動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種豆大行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