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拔牙記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拔牙記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天晚上,我發現我的大牙下面長了一顆小牙,這可怎麼辦呢?老爸說:“我來幫你拔”。真是“老爸出馬,一個頂倆。”但是事情真有這麼順利嗎? 

  那天晚上,姐姐告訴我說:“你要馬上把這顆牙齒拔掉,因為它已經長出了恆牙,如果你的這顆乳牙不趕快拔掉,那顆恆牙會長歪的。”聽了姐姐的話,我很害怕,就開始晃動那顆牙齒,用力的晃,晃了很長時間終於有點動了,我非常高興。 

  一直到了第二天,我已經把牙齒搖得前俯後仰了。傍晚,老爸回來了,他還記着給我拔牙的事,就先到樓上拿了一團線,又把我叫到了門口坐下,因為那裡光線好,容易拔。開始拔牙了我擔心他這個“醫生”會不會拔不下來呢?老爸先把線套到那顆大牙上,但試了幾次都沒套上,害得我緊張的要命。終於有一次套進了,正高興呢,可是一用力,還沒拔掉,線就斷了,更糟糕的是,那根線竟有一小部分留在了我的牙齒里。隨後老爸讓我自己把線拔掉、清理嘴巴。 

  這回我被嚇怕了,牙沒拔掉,痛得要死,還多了一根線,我拒絕老爸再動手,但他似乎不肯放棄,耐心地做我的思想工作,我只好答應讓他再試一次,但第二次又像第一次一樣,線又斷了,我們都覺得好可惜呀。最後事不過三,又來了一次,但第三次的結果也是一樣,一氣之下,老爸說:“今天先不拔了,明天再拔。”看來我的牙齒還要多活一天了。 

  第三天,我發現那顆牙齒已經快要掉了,我用力晃動那顆牙齒,但是沒有掉下來,眼看老爸快回來了,我想在他回來之前把它拔下來,我又用力地晃動那顆牙齒,可它像長了根似的,始終都不下來。傍晚,老爸得知我的牙齒已經快掉了,他又把線團拿了過來,說:“這回肯定能拔下來!”我慘了。這次出乎我的意料,我的牙齒在他用線吊住后,一眨眼的功夫,牙齒飛快地拔了出去,我連反應都沒有,這顆大牙就掉了。這下,我可輕鬆了。 

  我的牙齒終於拔了下來,希望那顆新的恆牙不要歪掉。

您正在瀏覽: 拔牙記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拔牙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