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種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種豆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種豆 標籤:種豆芽作文 種豆作文

花兒遇土生長,小草有頑強的生命力,大樹不怕風吹雨打.而豆芽呢?豆芽好吃,吃下去有營養.但是,豆芽怎麼種呢? 

  有一次上科學課,老師發下了綠豆芽的種子.讓我們種.放學后,我一回到家,放下書包,就去種豆.我先拿出一隻杯子,放上紙,加了一點水,紙就變軟了,接着我把豆種子放進杯子里,讓它慢慢地生長。我每天都細心觀察、做紀錄。 

  過了幾天,我去觀察時,居發生了“奇迹”,豆芽兒發芽了,我非常高興。又過了幾天,豆芽兒爆裂開來了,於是,我叫爸爸把豆芽兒種到土裡去,讓它快些長大。我對這個實驗非常感興趣,所以我每天放學作業做好以後,都要給豆芽澆水除草,可愛惜它了! 

  當下大雨時,我總要把豆芽兒搬到屋裡來,以免弄壞。我不讓豆芽受到一點傷害。記得有一天,天突然下起了大雨,那時我正在上課,我生怕豆芽會受傷。一放學我打開門去看豆芽兒,但是豆芽兒不見了,我往屋裡看了看,有一隻花盆,裡面正是我喜愛的豆芽兒。原來,爸爸知道我喜歡豆芽兒,在大雨來臨之前,就把我的豆芽兒搬進了屋子裡,這使我非常感動。 

  我喜歡我的豆芽兒!

您正在瀏覽: 種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種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