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家的貓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貓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家的小貓長着一個圓溜溜的腦袋,圓圓的臉上還鑲嵌着兩顆墨黃色的“寶石”。它可乖了,它會找個暖和的地方,成天睡大覺,無憂無慮,什麼事也不過問,就算是天塌下來它也不管。可是,它只要聽到老鼠的一點兒響動,又多麼盡職。它屏息凝視,一連就是等上好幾個鐘頭,也非把老鼠等出來不可。

  它要是高興,比誰都溫柔可親:抱起足球要求你陪它一起玩兒,或是在你寫作時,跳上桌來,在稿紙上踩印幾朵小梅花。它還會豐富多腔地叫喚,長短不同,粗細各異,變化多端。有時還會咕嚕咕嚕地給自己解悶,這都憑它的高興。它若是不高興,不管你說多少好話,它都好像沒聽見似的,左耳進,右耳出,對你充耳不聞。整天“茶不思,飯不想”的。

  它可逗人愛哩!每當我放學回到家,它都第一個衝上前來迎接我,還不時地沖我“喵……喵……”地叫,好像在說:“小主人你好,歡迎你回來!”

  它也很淘氣。記得有一次的一天晚上,我正躺在床上與爸爸聊天。這時,小貓也蹦蹦跳跳地跑過來湊熱鬧,前足趴在床邊上,後足踮着踩在地上,津津有味地傾聽着我們說話。我們看見小貓聽得是那樣認真、專註,便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起來。小貓看見了,用爪子摸了摸腦袋,好像一下子裝進了悶葫蘆,搞得個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,百思不得其解。我們見了,笑得更厲害了,簡直快要把肚子笑破了。而小貓卻不知道是怎麼回事。

  還記得有一次,我放學回到家,這使我大吃一驚,好像屋裡剛剛發生過世界大戰一樣:屋子裡亂七八糟,只見這個“淘氣鬼”正在玩我的玩具呢,而且地上滿是我的玩具。這使我感到異常驚訝。但是我沒有責打它。看它那樣生氣勃勃,天真可愛,我喜歡還來不及,怎麼會跟它生氣呢?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貓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