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金魚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金魚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家養了一群美麗的小金魚。它們小巧玲瓏,大約身長五六厘米左右。它們穿着各種顏色的衣服。有紅色的,有純白色的,有黑間白色的,有金色的。

  我最喜歡純白色的那條小金魚。它一雙烏黑的眼睛的前面有一張小巧的嘴巴,全身雪白的,在水裡游來游去,尾巴就像一把柔軟的扇子,美麗極了。每當我走近魚池,白金魚就第一個從假山中鑽出來,游上水面,同時還張開嘴巴,就像對我說:“主人,我餓了。”我拿出一瓶魚料,往水裡倒二十多粒魚料。白金魚快速地吃了幾口。這時,其他的夥伴也急急忙忙地游過來,拚命地爭着吃。很快魚料就被吃完了,魚兒立即鑽回假山的洞里。只有白金魚還在水面上游,目不轉睛的看着我,輕輕地搖着尾巴,就像對我說:“謝謝你,主人。”

  原來魚兒也有感情,也懂得感恩。我要向它學習,懂得向幫助過我的人感恩。

  三水實驗小學四年級:范琪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金魚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