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金魚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金魚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有一天,我在街上看到了一個賣魚的,有一種紅色的小金魚,它的頭像戴着紅色的帽子,背上像穿着紅色的上衣,腹部像紅色的襯衫,它小巧玲瓏,一張小小的嘴巴,一個像摺扇一樣的小尾巴。我一下子就喜歡上了紅色的小金魚,就讓爸爸媽媽給我買了幾條,我可高興了! 

  我買的時候它們很機靈,回到家后,我把它們養在一個漂亮的魚缸里。楞是我感覺得有幾條小魚好像很不快樂,靜靜的藏在水草下面,給它們餵食它們也不吃。過了幾天,有一條小金魚死了,我很難過。更可悲的是,沒幾天,小金魚一條一條全死了!我每天放學后總要看看它們,給它們餵食,還逗它們玩,怎麼就都死了呢? 

  爸爸說:“小魚也有爸爸媽媽,你把它們捉來,它們離開了爸爸媽媽,能不傷心嗎?”我說:“會傷心的,現在它們死了,它們的爸爸媽媽也會很不開心的。” 

  我們可不要再捉小動物玩了,讓小動物們和它們的爸爸媽媽一起快樂的生活吧!。 

  指導教師:魯翠霞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金魚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