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金魚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金魚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小金魚剛進我家的魚缸里時,都不敢游到水面,有的藏在水草後面,好像在和我捉迷藏,有的卧在水底,宛如一尊雕塑。有時我去給它們餵食,他們依舊一動不動,我想:它們很可能是還沒有適應新的環境。 

  過了幾天,我再去喂它們時,它們就不像以前那樣認生了。我剛把魚食撒下去,它們就飛快地游上來,爭先恐後的搶食吃,誰也不讓誰。“鶴頂紅”把食物吃進嘴裡以後,還擺擺尾巴,很自在的樣子,好像在說:“看我比誰都強,比誰都快。” 

  "獅子頭"很有意思,有時尾朝天,頭朝地,在水底吃石子玩。只見它吃一個石子,又吐出來,反反覆復,好像在找小蟲子吃。魚缸里的塑料水草更吸引它們了,魚兒們有時上去就是一口,沒咬動,轉一圈,還去咬。笑死我了,正是一群沒記性的小糊塗蟲。 

  這就是我家的“鶴頂紅”和“獅子頭”,一群可愛的小金魚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金魚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