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金魚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金魚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家養了幾條小金魚,它們穿着五 顏六色的“衣裳”:有紅的,有黑的,有金黃的……我最喜歡那條金色的,它美麗極了,兩顆圓圓的大眼睛像漂亮的水晶球,嘴巴一張一合,大大小小晶瑩的泡泡。胖胖的身子後面有一條長尾巴,上面有金黃.乳白兩種 色。遠遠望去就像一位美麗又驕傲的公主。 

  小魚們可有趣了,每次我要去餵食,我一靠近魚缸,小魚們就連忙游過來,你爭我搶,都想吃東西,我把魚食放進魚缸里,小魚們張開嘴巴,魚食順着水漂進了小魚們的嘴裡,吃到魚食的小魚們都搖搖尾巴,好像在說:“謝謝你”。 

  吃飽喝足的小魚們開始做遊戲了,小魚們有的互相追趕,有的躲在水草裡面捉迷藏…… 

  看着它們我也想變成一條小美人魚,和它們一起生活。 

  我喜歡我家的小金魚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金魚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金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