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金魚受虐記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金魚受虐記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我很小的時候,有一年冬天,我跟着媽媽去趕集,路經一個買小金魚的攤子時,我被那些可愛的小金魚不走了,停了下來,纏着媽媽要她買幾條給我。媽媽無可奈何,只好給我買了四條小金魚、一個小小的金魚缸和一小袋飼料。我可高興了,一回到家,我就迫不及待地拿出那個小小的金魚缸,裝了滿滿的一缸水,然後把小金魚全都倒了進去。正要把那些飼料全部倒進去的時候,媽媽及時走了近來阻止我,說:“倒一點兒就可以了。”說完,從我手裡奪過飼料,倒了一點兒下去就走。 

  我看着小金魚吃東西,伸手下去碰了碰水,立刻凍得縮回了手,心想:“天氣這麼冷,小金魚只吃這麼少的東西不會生病吧?不行,我一要拯救它們。”於是,我便計劃着要怎樣拯救小金魚。 

  吃過午飯,大家都去午睡了,我躡手躡腳地從床上逃了下來,直奔廚房。我先拿了一個飯碗,走到冰箱前,想找一找中午有沒有剩菜在,幸好,給我找到了幾碟,於是我便從每碟中倒出一點兒進碗里,然後把它們拌好。忽然,我看見了在冰箱角落裡的生牛肉,也拿了幾塊出來放進玩碗里一同攪拌。攪拌完了以後,我還覺得不夠,走去放調味料的架子上,先倒了辣椒醬下去,又倒了一些醬油呀什麼的下去,最後連芥末也一同倒了下去,再一次攪拌。沒過多久,一碗“超級大雜燴”就出來了,我立刻拿到金魚缸旁,打算倒下去,可是,又忽然想起不如讓小金魚一邊享受熱水,一邊享受美食,那不是更好嗎?於是,我又跑去拿了一瓶熱水過來,但是缸里的水太滿了,於是我放下熱水瓶,拿起魚缸倒水。倒着倒着,小金魚也從缸里“逃”了出來,我見狀,立刻又放下了魚缸,想把小金魚捉回來。但是,小金魚的身子太滑了,我連續捉了幾次也捉不到,於是就大力地一捏,終於把小金魚捉住。這時候,小金魚吐了點什麼出來,我馬上把它放回魚缸,再看看自己的手,不知道為什麼也沾滿了魚鱗,不過我沒有去理會它,繼續把那碗“超級大雜燴”倒了下去,便開開心心地繼續去睡覺了。 

  後來的結果如何,大家不用想也知道了吧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小金魚受虐記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金魚受虐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