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西遊記後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西遊記後傳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唐僧取完經,便讓徒弟回家去了,孫悟空一回到花果山就大吃大喝起來。豬八戒一回高老莊,便倒頭就呼呼大睡起來。沙僧……

  過了幾個月,豬八戒覺得無聊,一天,他無意間聽說孫悟空花果山辦起了旅遊業務,沙師弟辦起了水泥廠,而且他們越辦越紅火,不一會便買了車買了房。豬八戒看在眼裡,急在心裡,心想:“難道我連一個沙師弟和一個孫猴子都不如?”不行,得去做點生意!豬八戒下了決心,要勝過他們倆,想着,他便去準備自己的生意去。

  原來,豬八戒好吃,便做起農業商人,種莊稼。豬八戒一會準備種子,一會準備水和其他用具,弄得他汗流浹背,不過,該準備的都已經準備齊全。

  第一天到了,太陽都已經曬屁股,豬八戒還在床上“紋絲不動”。到了中午,豬八戒才起床,他看了看窗外驕陽似火的太陽,豬八戒伸了伸懶腰,打了個哈欠說:“這麼熱的天氣,人一下田,不知道被晒乾沒有。算了,下午再去吧!”他一下就等到了下午。豬八戒才拿起工具,慢吞吞的下田去,他把種子一撒,澆了點水,就上床睡覺去。

  第二天,他想:“昨天澆了水,也不會這麼快又要水了吧!就這樣,他懶懶的這樣想,一拖就拖了兩個星期,等他想到時,種子應撒的時候太密,一堆一堆的,再加上沒睡乾枯了。

  豬八戒不但沒賺錢,反而賠了自己準備東西的錢……江山易改,本性難移啊!

  廣西桂林市匯通小學四年級:陳心儀(指導老師:李紅艷)

您正在瀏覽: 西遊記後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西遊記後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