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我感動的一件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杭州的一個中午,我們全家在一家餐館吃飯。

  柔軟的椅子,動聽的音樂,餐館布置的很有格調。在這吃飯讓人感到十分愜意。

  這時,一個白髮蒼蒼的老奶奶出現在門口,一道道皺紋布滿了他愁眉不展的臉,他的衣服是一件“歷史悠久”的方格衫,手上提着一個退了色的破布袋。

  老奶奶拉了一把椅子坐下,服務員立刻拿着菜譜,走到老奶奶桌前,老奶奶不緊不慢的點了一盤麻婆豆腐和一碗飯。

  我看見老奶奶才點了9元的飯菜,擔心服務員會毫不留情的把他趕出去。要知道,這裡的菜最少都要30元以上,麻婆豆腐只是今天的特價菜。

  可服務員並沒有趕走老奶奶,而且老奶奶用沙啞的聲音提出要上衛生間時,服務員一點也不怠慢,扶着老奶奶,小心翼翼地帶老奶奶到了衛生間。

  老奶奶回到了座位上,可還沒上菜。老奶奶太餓了,開始局促不安,服務員發現了這個問題,連忙催廚師趕緊上菜,不一會菜就端上了桌。

  老奶奶吃完了飯,服務員微笑的送走了老奶奶,我突然感到服務員變得高大起來。

  我去過很多餐廳就餐,看過無數的客人受到熱情招待。但這樣一位衣衫襤褸的老奶奶在豪華餐廳才點了9元的飯菜並且受到服務員熱情接待還是我第一次看到。

  如果人人都像那家餐廳里的服務員,關愛老人,世界將會變得更加美好。

  福建省漳州市玉蘭小學 劉仲良四年級:劉仲良

您正在瀏覽: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