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我感動的一件事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

  姓名:張佳音  通訊地址:山東省日照市莒縣安庄鎮柳石小學四年級 郵政編碼:276532 

  電話:0633—6871035

  電子信箱:sunyongtai@126.com

  輔導老師:張榮奎 

  在我的生活經歷中,發生了許許多多令人感動的事,有的由於時間的流逝被我漸漸淡忘了,但去年一件事,讓我難於忘懷,使我感慨不已。

  一年來每當我走進語文課堂或者看到語文課本,一股暖流就油然而生。 

  那是去年秋天,新學期剛開始的時候,我由外地隨父母轉回了老家,我轉到了柳石小學四年級,課本也由蘇教版變成了人教版。學期第一、二周,由於我感冒了只能在家中自學,必須有一本第七冊語文成了我的當務之急。

   

  爸爸到處去買書總是無功而返,為這事爸爸和媽媽幾乎要吵起架來,我更是心急如焚。 

  我的同學張祥蕾聽說這事以後,二話沒說就把自己的課本給我送來了。“這樣不是影響你的學習嗎?我不能耽誤你上課。”我堅持着不要,他卻堅持讓給我自學用,說:“我和同桌合用一本書不會耽誤學習的。”我推辭不了,只好收下,直感動得我熱淚盈眶,緊緊地握着他的手,一句話也說不出來。 

  爸爸趕緊掏出錢來,感激地說:“小蕾,給你錢吧!” 

  媽媽狠狠瞪了爸爸一眼,說:“一百元還是一萬元?這是能用錢買得到嗎!” 

  是呀,這書包含着張祥蕾金子一般的心。 

  自從這件事以後我便暗暗下定決心,當別人有困難的時候,我也一定像張祥蕾一樣,去幫助別人關心別人。 

  這本語文課本成了我和同學們加深友誼共同進步的助推器。

您正在瀏覽: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