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倒霉的星期四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倒霉的星期四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2008年10月03日天氣陰

  盼望已久的星期五終於到了,下午不上託管,提前放學,回家又可以多玩會兒了。

  放學啦!我興奮不已,背起書包,哼著兒歌,像只快樂的小鳥,飛快地往家跑。一進門,我把鞋子一脫,隨手將書包向書桌上一扔。正準備去找小夥伴們玩,忽然聽見“砰”的一聲響,我很納悶,扭頭一看,天哪!書包打翻了墨水瓶,墨水流到了書桌上,浸濕了我的書包。墨水瓶滾到地上,剩餘的墨也從瓶里濺出來了。我想,媽媽看見了,不打我只能說是奇迹。

  唉!真煩啦!這可怎麼辦?我趕緊拎起像只黑烏鴉的書包的兩角,把書倒出來,然後去洗手間拿下一塊抹布,使出渾身的力氣,一點兒一點兒地在桌子上來回擦。真是越忙越亂,可惡的墨水像跟我有“仇”似的,又“飛”到我的衣袖上面來了。

  擦了好半天,桌子總算被我擦乾淨了。我又到廁所把拖把打濕,用腳踩干,放在髒了的地方使勁拖,最後把拖把洗乾淨,掛好。可是衣服上的墨水怎麼辦呢?如果媽媽發現了,不打死我才怪呢!五點半隻差10分鐘了,眼看媽媽就要回來了,怎麼辦呢?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,在屋子裡跑來跑去,我靈機一動,想出了一條妙計,把衣服脫下來,連同書包一起塞進塑料袋裡,放在衣櫃的一個最不起眼的地方,然後關緊櫃門。一切做完了,我總算噓了口氣。

  不一會,媽媽回來了,我裝做若無其事的樣子在書桌旁做作業,媽媽沒管我,徑直去廚房做飯了。我暗自竊喜,媽媽沒有發現。

  晚上,我躺在床上,翻來覆去地睡不着,想着剛才發生的事,心裡很不踏實,我做錯了事應該負責任。於是,就趁着媽媽睡著了,輕手輕腳地走出去,決定把衣服和書包拿出來自己洗乾淨。我來到洗手間,關緊門,把水管的水量開得很小,把衣服和書包放進去,學着媽媽平時的樣子,用手輕輕地揉搓。洗完了過後,我又躡手躡手腳地走到陽台上,把衣服和書包用衣架掛好。最後,我關好燈摸黑到床上睡覺去了,心裡踏實多了。

  最終媽媽還是沒有發現,而我心裡卻像欠了誰一筆債似的。

   餘姚市低塘小學四年級 樓涵丹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倒霉的星期四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倒霉的星期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