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倒霉的星期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倒霉的星期天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倒霉的星期天

 湖北省洪湖市 峰口鎮二小四一班 陳遠風

  終於等到了一個星期天,我以為星期天是我們的樂園,沒想到跟我想的迥乎不同。

  這天,我起來的很晚,我想要媽媽煮水餃吃,我的肚子已經餓得不行了,催到:“媽媽,快點。”我睡在暖和的被子里,等着好吃的水餃,不一會兒,“水餃煮好了,快起床。”媽媽喊到。我有氣無力地穿起衣服,慢慢吞吞地洗完口臉,爬到桌子上,一邊吃一邊想:吃完水餃后,看一下電視,打一打乒乓球,痛快玩一玩......我正在做着貪玩的美夢,媽媽走過來說:“吃完后,抄一篇你欣賞的作文,然後寫一篇日記。”頓時,我放下筷子,悶悶不樂地走進書房,打開厚厚的作文書,看了起來,說實話,抄作文對我來說真是小菜一碟,可日記讓我傷透了腦筋,媽媽說過,要在中午12點完成。等到我抄完作文已經11:30了,我抓緊時間,絞盡腦汁,才勉勉強強地寫下了日記。

  唉,這一天終於“脫險”了,下午媽媽沒安排任務,還算是倒霉中的幸運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倒霉的星期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倒霉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