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倒霉的星期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倒霉的星期天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倒霉的星期天

  星期天,本來應該是快樂的,而我卻非常煩惱。為什麼呢?

  今天是小星期天,我們住校生沒有回家,在學校里過星期天。上午第一節,我們上課,做作業,第二節,我們上英語,第三節,自習,又是做作業。終於到了第四節,我們可以看電視了,唉,同樣掃興,因為男同學非要看我們女生不想看的電視劇,真拿他們沒辦法。我們只好隨便找點事做。開飯時,我們餓得肚子咕咕叫,校長又要開會。唉!上午真沒意思。

  下午,吃完午飯。聽別人說下午可以自由活動了。我高興極了,我和幾個同學趕緊一起去找張老師把寢室門開開,準備洗衣服,倒霉的事又發生了,洗衣粉又不見了,真糟糕,只好用香皂洗。還沒洗完,鈴聲又響了。我心裡暗暗地想:沒事,反正下午不上課。於是,同學們都進教室了,我還在水管前慢慢地洗衣服。洗了半天,總算洗完了。我把衣服搭在繩子上。誰知我穿的衣服又被弄濕了。沒辦法,只好穿着濕衣服到教室里做作業。

  唉!真是一個倒霉的星期天,我討厭星期天,更討厭這個倒霉的小星期天。我真希望沒有這個充滿悲傷的小星期天。

  第二中心小學四年級學生:宋玉丹

  2010年4月18日

您正在瀏覽: 倒霉的星期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倒霉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