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星期天的早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星期天的早晨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星期天的早晨

 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區 麟峰小學四(2)班 黃斯波

  星期天的早晨,我起了個早床,漫步荔城街頭,去領略都市早晨的怡人景色。

走在街上,我眺望東方,看到一縷縷霞光透過薄薄的雲層,灑向大地,灑在人們的臉上,給每一個人的頭髮鍍上一層金輝,好像朝霞要賜給每一個人一頂桂冠。同時,我感受到早晨的清爽,耳邊沒有喧囂的吵鬧聲,沒有汽車喇叭的嘀噠聲,只有晨風在我耳邊低唱,替我吹理着有點散亂的頭髮。

  晨跑的人們在盡情享受着大自然恩賜的天然美景,他們悠閑地跑着。看到這樣的場景,我也由衷的嚮往,情不自禁地加入了晨跑的隊伍。跑着跑着,眼前出現一道“亮麗景觀”,在路邊的一個廣場,有幾十個穿着紅色衣服的老阿姨,手持花扇,面帶笑容,擺手扭腰,在晨風中翩翩起舞,看上去她們很開心。駐足觀看的人群,有的也為之動“武”,看來她們也想身入其“境”。

  早晨,多少人想往的時光,清新的空氣,美麗的景色,悠閑的心境,我深深地為之動情,油然想起老師教過的一句話:一日之計在於晨。我想,以後每個周日的早晨都要起得早,出去逛逛,融入環境,融入社會,從早晨走向美好明天。

  指導教師: 陳偉萍

您正在瀏覽: 星期天的早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星期天的早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