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星期天的戰爭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星期天的戰爭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突然,一隻巨型霸王龍像被風吹來的一樣,出現在我面前,我被它掂起,重重摔在地上,正要吃我,嚇的我滿頭大汗,不一會兒,我便進了霸王龍的肚子,我正在納悶,肚子因該是暖和和的,怎麼-----原來是媽媽揭開我暖和的被子,叫我起來寫作業,我不情願的離開了我暖和的被子-----

  我先攻打語文作業,雖然裡面的“人”奮力抵抗,可終究抵不過我的強烈攻擊,終於崩潰了,我成功打敗了語文作業,接下來又遇到了一個強敵----數學作業,我的部下---自動筆芯,不幸慘死,我只好換了一個部下,繼續戰鬥,不一會兒,我們又打敗了數學作業,但是死傷慘重,我們這些幸運兒集體歡呼了起來,我也“咯咯”的笑了起來。

  媽媽說了說∶“你傻樂什麼?”“怎麼不寫作業?”我醒了,才發現了我是在做夢,唉!

您正在瀏覽: 星期天的戰爭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星期天的戰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