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星期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星期天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暑假的一個星期天,是我最快樂的一天。

  早上,我還做夢的時候,一隻手指“闖入”了我的嘴巴里。咋一聞,這味道好像我爸的味道。當我睜開我的眼睛的時候,果真是我爸(這是我爸吵醒我的一種方式)。我連忙把身體轉到另一邊,他又把我弟帶來吵我。不僅如此,他還把我弟弄到我床上來。我實在沒有辦法才醒來了。

  八點半左右,用膳。

  八點半過後,我就和我媽去吉之島“淘寶”了。我們在那裡左逛右逛,最後,我媽和我“淘”到了一些日常生活用品和文具。

  後來,我去了我們小區的一個小體育場打籃球。“啪,啪,啪,啪……”不等我進去,我早已經聽到有人在打籃球了。我進去一看,原來裡面正在打一場比賽。場面真熱鬧呀!有的人在緊張的防守着,好像生怕人家把自己隊的的球搶走;有的人在運球,好像隨時都有可能投籃;有的人在籃板底下守着,好像隨時準備着搶走別人的球……終於,他們打完了籃球。不等他們離場,我就拿起我的小籃球打了起來。我一會兒投籃,一會兒上籃,好像我也在比賽似的。

  到了晚上,我就和我的朋友在我房間玩了一個叫“閉眼找東西”的遊戲。就是說,把一樣東西藏起來,在其他人的提示下,閉着眼睛找到那個東西。我呢,就在找的時候,做一些搞笑的動作,讓我的朋友笑得前後仰合。

  到了睡覺的時候,我鑽進了溫暖的被窩,進入了甜蜜的夢鄉。

  四年級:leo雷歐

您正在瀏覽: 星期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星期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