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想要強,先學牆 於江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想要強,先學牆 於江浩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想要強,先學牆 於江浩 標籤: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我想要作文

想要強,先學牆

  於江浩

  牆,保護人類的財產,防禦入侵的敵人,用堅不可摧的身軀保護着人們的安全,不屈不撓,犧牲生命,在所不惜。它的厚重而堅固被世人所歌頌……是啊,要想強,先學牆,學牆的英勇無畏與博大的胸懷……

  抗日期間,多少優秀的中華兒女,為祖國獻出了寶貴的生命。楊靖宇隻身與敵人周旋5天,便壯烈犧牲。殘忍的敵人扒開他的肚子,發現裡面竟是未消化的棉絮和樹皮;江姐堅貞不屈,面對敵人的毒刑拷打,毫不屈服,她那顆愛國心永遠是赤色不變的;……他(她)們是一群“牆(強)”人,為祖國的解放而英勇奮鬥!是國家的衛士,人民的功臣。

  爸爸媽媽也是一面牆,他們為我們遮風擋雨,時時刻刻關愛着我們,他們用溫柔的情懷,感動一切善良的生命,讓我們茁壯生長。

  要想強,先學牆。因為牆是堅不可摧的,它的精神是毫不動搖的。

  要想強,先學牆。因為牆是無私無聞的,它為我們遮風擋雨,而不求任何回報。

  團結吧,堅持吧,奉獻吧,像牆一樣,成為一群強人,鑄就一個強國!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  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

您正在瀏覽: 想要強,先學牆 於江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想要強,先學牆 於江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