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愉快的星期天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愉快的星期天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愉快的星期天

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四年級一班  王子然

  星期天中午,又像往常一樣,小夥伴又來叫我去爬山。我連忙穿上運動鞋跑下樓去。

  我們爬着爬着,突然聽見“呀!誰往我嘴裡扔沙子?”原來是早已爬過鋼管的曉肖不小心踩垮了一塊土下來。鋼管算是爬過了,陳鑫章說:“這一次我來當先鋒,你們大可放心。”我也想當先鋒,可誰讓他的年齡最大呢?劉方源又說:“曉肖,快點推我一把,這草根快斷了。”

  爬了一會兒,我們個個都累得走不動了,口也幹了,可又沒有水。突然聽見“滴嗒、滴嗒——”的滴水聲,原來是石壁上在往下滴水,下面小水坑裡水滿滿的。大家一擁而上,大口大口地喝起來。不知誰又冒了一句“遠水解不了近渴,你們誰有瓶子?把泉水裝一瓶吧!反正泉水又甜又香!”可走得急,都忘了帶。

  又走了一會兒,來到了磚瓦場。我們到處玩耍,還到廢棄的瓦房裡用木棒把那些磁磚和瓦片一棒兩半。玩了一會兒,娘娘腔的何小龍提出:“這多沒意思,我們去爬磚山吧?”“好吧,我正求之不得呢。”我搶着說。這可不是一般的磚山,而是高達到幾十米的碎磚山。曉肖不到兩三分鐘就爬了上去,我走在何小龍的前面,一不留神給了他一個“飛禮”——磚頭,把何小龍的手給砸了,頓時他的手一下就變紅了。這可把我嚇慘了,生怕出什麼大事。可何小龍說:“沒什麼!”我才放了心。為了安全,我們只好慢慢下了磚山。

  黃昏時,我們才開始下山。這次我們走了一條更險的路,這條路比上山的路難多了。我們都坐在自己準備好的報子上,滑下這一段又滑又彎的坡。這一下子就輕鬆多了,因為要走很長一段路才有剛才那樣的滑坡。我們到處吹蒲公英,它像雪花一樣漫天飛舞,十分好看。又要下陡坡了,這可比剛才難得多,大約有兩層樓那麼高,要把刺草抓住,才能慢悠悠地往下踩。突然,我腳一滑,手又沒抓住,一骨碌滾到了坡底下。這下樂得夥伴們哈哈大笑,個個幸災樂禍。因為摔得不重,我也跟着笑了起來。

  就這樣,我們一路跌,一路笑地下了山。

  那天,我們真是太高興了!

  指導教師:杜聰

您正在瀏覽: 愉快的星期天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愉快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