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愉快的星期天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愉快的星期天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愉快的星期天

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四年級一班  嚴鐵流

  星期天的早晨,爸爸說:“我們去鄉下奶奶家玩!”我一聽高興得蹦了起來。我問:“今天是什麼日子啊,去奶奶家幹嗎?”媽媽說:“今天是奶奶67歲生日呀!”“哦!”

  我們先到麥香村去給奶奶訂做了個大蛋糕,上面還做了一個紅紅的“壽”字,四周還有花紋。麥香村還給我們送了一束鮮花。

  我們拿着蛋糕和鮮花走到車站,有一輛車剛好差三個人,我們一坐上去車就開了。不到40分鐘便到了奶奶家——雙河。我們一到奶奶家門口,“黃花”就汪汪地大叫起來,好象是在歡迎我們似的!

  進了門,大姥子、幺姥子全在那兒,還有表哥表姐和我最乖巧的表妹——王冰雁,我們一見面高興極了。這時奶奶從屋裡走了出來,一臉喜氣,比往常精神多了。我連忙跑上前,恭恭敬敬地給奶奶鞠了一個躬,說道:“祝奶奶生日快樂!福如東海,壽比南山!”奶奶撫摸着我的頭,笑得嘴都合不攏。大姥子和幺姥子直誇我會說話。

  吃過午飯,爸爸提議:“我們去爬山吧!”我和表妹、表哥、表姐舉雙手贊成。幺姥子說:“我還是睡覺哦!”我們都說:“難得全家人在一起嘛……”幺姥子沒辦法只好去了。

我們出發了,我們小的跑在最前面,跳啊唱啊,猶如出籠的鳥兒。我們到了一個山頭,我問奶奶:“這是什麼山?”奶奶告訴我:“鳳凰山”。我驚奇的說:“和達州的鳳凰山是一座嗎?”奶奶說:“不是”。我納悶兒了,怎麼這麼多鳳凰山哦?我們邊走邊玩,真是一路歡聲笑語。大人們也挺高興,他們指指點點的,不知在說什麼。大概是這幽深的樹林,陡峭的山岩本身就令人喜不自勝吧!

  啊!這個星期天是多麼愉快!忘掉緊張的學習,遠離城市的喧鬧;享受着大自然賜予的清新空氣和滿目青翠;一家人沉浸於和睦的天倫之樂中,真是太爽了。

  指導教師:杜聰

您正在瀏覽: 愉快的星期天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愉快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