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愉快的星期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愉快的星期天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愉快的星期天

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四年級(1)班  楊夢倩

  上個星期天,陽光明媚。爸爸對我說:“倩倩,今天我們去爬鳳凰山吧!”我說:“真的?太棒了。我早就想爬山了。”

  我們很快爬到了鳳鳴山莊,裡面有好多兒童玩的東西呀,我看了看想了一會兒,覺得我雖然可以盡興,可爸爸和媽媽不就乾等着了。這咋行呢?我說:“走,我們還是繼續爬山吧,要不然,你們就不好玩了。”媽媽聽了,笑了笑說:“我們的女兒真孝順呀。”我聽了,心裡樂滋滋的。

  我們爬到了半山腰,就覺得累了。可我擺着架子說:“我才不累呢,你們怎麼這麼不能爬,還不如我這個小孩呢。”“你可真能爬呀?”爸爸笑着說,似乎知道我說的是假話,我低下了頭。可我又抬起來說:“爸、媽加油,我們今天一定會爬上山頂的。”“好,你也要加油呀,你一定會行的”。爸爸媽媽也鼓勵着我。路旁,小草為我點頭,花兒向我微笑,我不覺勁更足了。

  快到中午時,我們終於爬上了山頂,這時才發覺山下面的世界好小哇。真是登高往望遠,一攬眾山小。我不禁高呼起來:“我終於登上鳳凰山啦——”

  在山頂,我們漫步於綠樹密林之間,呼吸着新鮮的空氣,聆聽着松濤的轟鳴,欣賞着鳥兒的歌唱……真有說不出的愉悅。

  那天我的愉快心情真是無法形容,我沒想到投身大自然是那麼爽。

  指導教師:杜聰

您正在瀏覽: 愉快的星期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愉快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