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最有意義的星期天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有意義的星期天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最有意義的星期天

 廣東省深圳市 龍崗區坪地鎮第一小學四(2)班 賴美儀

星期天,我、我妹、翁婷婷一起去謝娜君家玩。

我們到了她家附近,翁婷婷指着前面那棟黃色的五層樓告訴我們,那就是她的家。

她跟家人打了個招呼,我們低着頭跟在她後面進了門。首先翁婷婷帶我們參觀了她的客廳和飯廳及睡房。總的來說非常乾淨,傢具擺放整齊,布置精巧,可見她的母親是個能幹的人。來到她的書房,幾百本書整齊地排滿了整個書櫃,什麼《十萬個為什麼》《上下五千年》《故事大王》《唐詩三百首》……從這裡可以看出,翁婷婷是個從小養成良好讀書習慣的人,古今中外無所不知,難怪她成績一直那麼好。

然後她拿出一台“步步高”復讀機,給我們各自表演節目。翁婷婷表演了唱歌,我表演了一個相聲,妹妹也不甘示弱表演了背古詩。這些節目全部被翁婷婷錄了下來,然後我們就一遍一遍地慢慢欣賞。

最有意思的還是玩電腦。開機以後,我們打開金山畫王程序,屏幕上出現了畫圖板,圖畫板的左邊有許多功能鍵,如擦子膠、鉛筆、刷子、矩形框……

我用鉛筆畫了只豬,然後塗上小黑色,變成了一隻小泥豬。這時妹妹等不及了,就搶過鼠標,畫了一條藍色的小河,再畫了一個七彩的游泳圈。我說:“快把游泳圈給小泥豬,讓它去河裡洗乾淨。”妹妹說,“我不會。”只見翁婷婷,先從左邊工具欄中,選擇了“指針”,再用鼠標點左鍵按住游泳圈不放,一直拖到小豬的背上。妹妹高興地跳了起來。

翁婷婷說:“我們也去衝浪!那裡的風景更美。”我說:“你是說把我們也畫出來啊?”“不是,不是,我們去網上衝浪。”一瞬間,我們就進入了光蝶網站。那裡有仙女棒、背景圖、各種動物……好多好多的東西。我們選了一幅鄉下風光圖作背景色,再選了美麗的小甲蟲汽車,無憂無慮的白雲,自由自在的水泡、氣球、花朵,幾種可愛的動物。最後用功能鍵把它們合理的安排在圖畫上,如縮放動物啦,移動方向啦,旋轉角度等等。最後用仙女棒噴些石頭、花草、蝴蝶、貝殼等等作為畫框。

客廳的大鬧鐘連續敲了六下,我才意識到天到黑了,我們應該回家了。我真希望時間凝固在這裡,好讓我在這裡留下更多、更好的回憶。

  指導教師:彭忠誠

您正在瀏覽: 最有意義的星期天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有意義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