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們班的天才們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班的天才們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電腦高手——我、張添羽

  說到電腦,那可是我們倆的拿手好戲。張添羽打字快得不得了,居然一份鍾達50個字!?我的天呀!我也只能打34個字。我們是各有各的優點。我的應用程序比他強,那天,我正在做FLASH動畫,張添羽腦筋轉不過來了,於是他問我怎麼做,我就把我做的過程告訴他。

  忘作業超人——唐陪翔

  說到唐陪翔的忘作業功夫,全班真是五體投地,真是再也沒人比他更在行了。那一次早上,老師讓我們交作業,順便問一下唐陪翔作業做完沒。他說做完了。中午,劉輜的“語文通緝令”將唐陪翔帶走。唉,全班心裡也十有八九了:他又沒做作業。

  慢吞吞第一?陳約納

  陳約納的慢吞吞更是佩服呀,她做作業慢,吃飯慢,走路更慢!有一次單元考試,60分鐘過了,收卷了,她居然才做到一半??!!恐怕,她的慢無人能及……

  管事婆——曾尊

  你猜,我為什麼要給她起一個“管事婆”呢?因為她一天到晚,連芝麻綠豆的事也要管,每次成績一不理想,就朝周邊的人發脾氣,有一次,她考了個75分,就變得暴跳如雷,下午我和她一起回家,一路上那我當出氣筒,我終於忍不住了,把她抓起來,誰知,她大叫一聲:“各位街坊鄰居,這位中學生非禮!”我見狀,拔腿就跑。

  正宗黑妹——邱蘇

  提起她的名字,全校無人不知,無人不曉,成績突出,班裡數一數二,可唯一的缺點就是:太太太太(省略N個太)煩了。遇到一件不稱心的事就開始叫:“易澤平!!給我過來!!”理所當然,我又要“一命嗚呼”(當然是被整了)了。

  如果你還想知道我們班有些什麼人,就快來我們班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班的天才們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班的天才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