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們班的小明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班的小明星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前幾天剛看完奧運會上精彩的羽毛球比賽,這使我不禁想起了班上的羽毛球小明星——方源浩。

  方源浩虎頭虎腦、濃眉大眼,雙目如潭,眼睛里不時顯露出思索的神色。

  一次訓練,教練讓我們跟他對打,我們都不敢上前,而方源浩卻自告奮勇做了第一。教練一個正手發球,球直撲后場,方源浩一個並步來到球旁邊,輕鬆地揮拍,球似蛟龍一般飛向教練,等球快要落地時,教練一個反手挑球,球剛過網就開始下降,我們都為方源浩捏了一把汗,誰知他不慌不忙地跑過去使足力氣一挑,只見教練眼疾手快,一個抽球的動作,球又向邊線飛去。方源浩並兩步,跳起來就是一個揮拍扣殺,球帶着風聲直撲地面,教練可能沒留神,球落了空。

  輪到方源浩發球了,他漫不經心似的一個反手發球,教練沖球猛地一揮拍,方源浩急忙往右抽球,球往右邊飛去,教練站在原地,中了他的調虎離山之計。

  連失幾球之後,教練不敢再掉以輕心,一會兒扣球,一會兒調球,用足了力氣和智謀,方源浩雖然最後輸了幾球,但他速度快,腳步穩,揮拍的動作標準到位,還是贏得了大家的陣陣掌聲。

  我們班的方源浩,用課餘時間勤於練習球技,還拿過全年級第一名,真是我們的驕傲。他曾經說過:踏上球場是一種選擇;開始比賽是一種勇氣;馳騁賽場,就是一種勝利。

  江蘇徐州泉山區光榮巷小學四(8)班四年級:劉庚鑫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班的小明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班的小明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