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們班的小童星讀後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班的小童星讀後感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咦?楊自熱的班級出了一個小童星?聽帶這個消息,我趕緊跑去書店,把陽光姐姐公布的這個“好”消息帶了回來。噹噹噹噹!這個小童星就是“可愛妹妹”王琚。以疑問帶出文章要說的事件,形式獨特,表達有吸引力這本書以楊自熱為主角,寫了他們班的“可愛妹妹”王琚因為拍了一部電視劇而一舉成名,而漸漸變得成熟、驕傲。而同學們也漸漸發現了王琚的變化,她已經不是那個人見人愛、可愛乖巧的她了。而楊自熱卻在一次排練的機會中聽到寧佳心媽媽語重心長的話:娛樂圈是險惡的,很容易給孩子帶來傷害,所以不應該太早進入娛樂圈。在陽光姐姐幽默的語言下,我不禁想起,在我們中國也出不少小童星,如:林妙可,蔣依依,張子楓等,任他們進出的娛樂圈確實傷害過他們幼小的心靈。比如剛剛發生的林妙可微博受辱事件……能夠通過書中人物、事件聯想到自己的身邊人、身邊事,並且舉例子說明,有理有據相信每個孩子都有一個明星夢,我也有過,但是通過陽光姐姐說的和最近娛樂圈發生的一些事情,讓我知道了,作為小學生呢,學業是最重要的,如果身不由己要進入那裡,你準備好了嗎?哪裡會讓我們小孩變的驕傲,虛假,失去童真,失去發自內心的笑容。同學們,讓我們珍惜童年、珍惜自我吧!讓你的童年不再是缺少童真和快樂的吧!

  五年級:鄭清洋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班的小童星讀後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班的小童星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