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給自己畫張像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給自己畫張像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長長的睫毛、炯炯有神的眼睛、好似橡皮泥沾上去的鼻子,湊成了一個剛滿9周歲的女孩。她是誰?或許你的心裡已經猜到了七八分,她就是我。

  我喜歡跳舞,聽到音樂就會情不自禁地跳起舞來。我不僅愛跳舞,還喜歡編舞。沒有任何的約束,在想像的天空中自由翱翔,那種感覺真是妙不可言。

  我喜歡讀書。我讀過的書有科普類、小說類、童話類、故事類……那些書可以堆滿一個大大的書櫃呢!

  我還很守時。從小爸爸媽媽就教育我要守時,我也是一個守時的人。有一次,我約了幾個同學去廣場玩,約好10點鐘,可我9點50分就到了。每次集體活動,我都堅決遵守“可以等別人,但不可以讓別人等我”的觀點。因此,我從來沒有遲到過。

  這就是我—李濰伊,你們願意和我做朋友嗎?

  吉林省琿春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:李濰伊

您正在瀏覽: 我給自己畫張像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給自己畫張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