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給自己畫張像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給自己畫張像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嗨!大家好! 

  我出生在兔年,所以我是一個可愛的兔寶寶。我長着一張有些虎頭虎腦的臉蛋和結實的身材。我的眼睛不大但很有神,開懷大笑時會眯成一條線。平時我都剃個小平頭。有好多人都說我長得很像爸爸,就像是一個模子刻出來似的。 

  我的愛好是:喜歡下中國象棋,看各種有趣的書籍,看電視,看動畫片,打乒乓球,別看我年紀小,在今年的區級小學生象棋比賽中,我還打敗過幾個高年級大哥哥,贏得了區第三名呢!喔!差點忘了,我還特別喜歡吃紅燒肉……

  我的性格是:有時比較內向,而且挺犟的,犟的十頭牛也拉不回來,就因為這常惹媽媽生氣;有時挺外向的,開心時會開懷大笑的。我從不欺侮別人,和小朋友也能友好相處。 

  我的理想是:好好讀書,將來能做一名偉大的科學家、發明家,能為人類發展做出貢獻。 

  我的缺點是:每個人都有缺點,我也是。第一大缺點是粗心,常害得我在考試時丟了不該丟的分;第二大缺點是貪玩,放學后回家常撅着屁股在地板上、桌子下、沙發旁爬來竄去地玩球,因貪玩忘了早些做作業,沒少挨爸媽的罵。 

  怎麼樣?認識我了吧?要是我把那些缺點都改了,不就是一個十全十美的“十好生”了嗎?

您正在瀏覽: 我給自己畫張像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給自己畫張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