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小烏龜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烏龜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有一隻小烏龜,是我樂姐送我的。

  它到我家后,我興奮極了。心想:讓它在我以前養過魚的魚缸里安家吧!我小心翼翼的把它放到魚缸里,它一動不動的爬在魚缸的水底,頭和腳緊縮在甲殼裡,我蹲在魚缸旁邊很久,可它還是沒動。我心想也許它看我是陌生人有點害怕吧!我就趕緊出去了。我用我的小潛望鏡在門后悄悄的觀察它,過了一會它把頭和腳都伸出來,慢慢的遊動了。

  就這樣,小烏龜成了我的朋友,每當我吃飯時就想起,小烏龜也該吃飯了,自己趕緊放下碗,跑過去給它丟一些專給它買的“烏龜糧”。隔兩三天就給它換一次水。可它總是懶洋洋的一動不動,我給它起名“慢龜龜”。

  轉眼間一個多月過去了,一天我發現慢龜龜的背上長滿了綠油油的毛,我想它長大了,和小貓小狗一樣身上要長毛了,高興的去告訴了爸爸。爸爸一看笑着說:“那是你給它喂的龜食多了,吃不了粘在它的背上發霉了”。

  星期天,我拿了刷子給它洗澡,可愛的慢龜龜被我洗得乾乾淨淨。我想它經常不見太陽,讓它在外邊晒晒太陽吧!看着它爬在哪裡舒服的一動不動,我想它跑不了,就去玩了,等回來再去看它不知什麼時候悄悄溜走了。我的小烏龜呢?我急着找啊找…… 終於找到了,在一個小溝里縮着身子一副很害怕的樣子,我輕輕的把它捧起來,一看,它的身上又髒了,從此我給它改名叫“臟臟”。

  過了幾天我又給它洗澡,又讓它曬太陽,這次它又悄悄的溜走了,從此我再也沒有見到它,我疼愛的小烏龜就這樣丟了。

  直到現在我一想起它心裡就很難過。 

  我愛我的小烏龜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烏龜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