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家鄉的農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農村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家鄉在江西,那裡風景優美,綠樹成蔭。每戶人家都中等的房屋,但是喜歡在房前種一些樹,夏天時邊聊天邊乘涼。樹木有桑樹、松樹、愧樹……構成了一道別有風趣的裝飾,比公園門前的一對石獅子或者是上百萬的小轎車,可愛多了!

  在哪裡,許多人家都會在屋前或屋后種幾株花如:油菜花、月季、菊花……他們一個個昂首挺胸,神氣十足,傲然挺立,好像在等人們去觀賞他們這群“花中之王”呢!

  豬,鄉下人家照例總要養幾隻的。從豬圈走過,會見到小豬們再吃母豬媽媽的奶。同時也聞到股臭味但是——不好聞的確是,但是卻散發著一種鄉村氣息的味道。

  如果屋前有一條小河,那麼,一定會看見一群小鴨子在遊戲水中的。小孩子也提着游泳圈下河了呢!

  大人忙完農活后,就拿把木椅子坐着,談談身邊的事,吃晚飯了!老家差不多6:00就吃晚飯了,人們有的在外面吹風,天高地闊的吃起飯菜。吃玩飯,小孩們放放煙火,或者是大人們打打麻將就睡了。

  家鄉真美啊!我愛我的家鄉!希望你有機會去看一看那一道獨特、迷人的風景!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農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農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