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老師,我想告訴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,我想告訴您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古人曾說:“春蠶到死絲方盡,蠟炬成灰淚始干。”這句名言已流傳千古。老師您像辛勤的園丁,修剪着我們,老師您像大海里的鯨,我們在你的呵護下成長,您是祖國的棟樑,而我們是祖國的花朵。您是春蠶,悄悄的編織理想的絲線,您是一把大雨傘,而我們就是躲在雨傘下的小動物大雨傘能給小動物遮擋風雨。

  打從四年級開始,您就開始教我語文。一見您,高高的個子,任何人見了您都得畏懼三分,我也不例外。可是在學習的過程中和您相處了一段日子,發現您並不是我想象中的那麼可怕,而是那麼和藹可親。作為一名新生的我,上課非常害怕回答問題,生怕回答錯。罵我一頓,可是在我有一次,您竟然表揚了我,我很高興。漸漸的我喜歡上課了。我也在學習上有了很大的進步。又一次寫作文,我們有的同學不是跑題,就是字數不夠,這是,您和藹的對我們說,寫作文要寫出真實感受。我們親切的對您說:“老師知道了。”老師我想對您說:您是祖國的棟樑,而我們是祖國的花朵。您的豐富的知識,都傳給我們,讓我們都有知識。您慢慢得變老了,而我們漸漸的長大了。

  “一日為師,終身為父。”老師,您就是我們最偉大的母親。大愛無言,我只想說一句最樸實的話語“老師,謝謝您!”來表達我心中最真誠的感謝和最美好的祝福

  四年級:甜蜜521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,我想告訴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,我想告訴您 暫無評論